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我的妈妈,矮矮的,胖胖的,短短的头发几乎与耳朵一边齐。她总是在帮我学习,总能做出让我开心,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她总可以让我的学习、人品、性格变化很大。
   记得上学期,我来德国后第一次做大考试,心里很紧张,而且我的英语还不怎么好,再加上心理紧张,时间到了,我还没做完一半,我心想这次考的肯定很差。回家我和妈妈说了,妈妈不仅没怪我,而且还鼓励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我们加油,一定能考好的。”我听了妈妈的鼓励后,说:“好,下次我一定努力。”妈妈又给我买了一套美国小学课本,她说:“我们有这个从一年级开始练起,一定能把成绩提上去。”我听了妈妈的话,从一年级开始练起,果真不假,这学期,我的英语竟提高了三四十分,我真应该感谢妈妈。
   妈妈总在我快被困难打倒的时候鼓励我,让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记得去年十月份,我参加了德国科隆市举办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尽管我的年龄较小,但我按学校年级排在小学五六年级组,所以我要比他们跑得多,我要跑四千二百米,这可是个长跑训练。我跑呀跑,终于快到终点了,可我实在是累得跑不动了,我快坚持不住了。这时,妈妈跑来对我说:“加油啊!一定要跑到终点,坚持就是胜利。快,超过他!”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不知道从哪来了一股劲,双腿突然又有了劲,我拼命地向前跑,终于跑到了终点,还拿到了一个很好的成绩,得到了学校的嘉奖!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妈妈。她总在帮助我,在生活上,妈妈是我最好的伙伴,在学习上,妈妈是我最好的帮手,在精神上,妈妈是我最好的榜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91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的雨作文150字
       我的小植物作文
       介绍普陀山作文100字
       神秘客人作文
       清洁大妈的纯洁之心
       村中访友
       欢乐的运动会
       《如果我重读小学》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花坛访友
     
     都是咖啡惹的祸作文
     一节体育课作文
     四川雅安地震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丑小鸭和我作文
     我不再贪玩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买游戏棋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
    三年级作文山羊
    思六年级上
    二年级堆雪人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未来的马小学五年级想象作文
    三年级作文小燕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