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如今已经初中二年级了,回想起从小学到初中这样一个漫长的学习生涯,陪伴我最多的便是您—妈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日日夜夜都在变更着。如今,你也迈进了中年。当现在作为一名初中生的我想想原来您对我的谆谆教导,至今我无比深刻,同时也是刻骨铭心的。
   当我刚刚迈进中学的大门,同时这也是我离开你臂膀的第一天。因为你是小学老师,所以我只好与你在一所学校。也许你是出于对我学习的关心。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写完作业,看了会儿书,便静静地躺在床回想这小学六年你对我的教导。也许在我印象中对我最深刻的便是您对我人格的培养。记得有一次,咱们一起去买菜,回来时只顾说话,却忘记了你的背包。当在回去拿的时候,却已经不见了。当时我非常气愤,你作为失主更加气愤。但当你对那位菜贩询问包的去向时,却看不出你的气愤。的指责那位菜贩。可能母亲认为我童年无际,没太在意我。可是等我回家,我的心中像是布满了阴云,对你无比的恐惧。当时,我想意识到事情的不妙。一会儿,你便开口了。对我并不是很凶,而是和蔼的对我说:“虽然他拿了我的包不对,但是作为一名小学生怎么能对比你大的人这么不尊重,毕竟他是你的长辈。做事不要太斤斤计较,退一步海阔天空。通过这么一件小事,你的教育以及对我教导的方法令我敬佩。
   自从那以后,当我与别人发生矛盾或在外面买东西的时候都会想起你对我的教导—退一步海阔天空。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我都会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做一名文明的初中生。妈妈你为我指明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2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谢谢你的爱作文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伸出你的手作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又想起了她作文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