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配眼镜作文

说真的,我老早就对自己的眼镜不满意了。准确的说,是对眼镜框不满意。第一,它是我最讨厌的粉红色;第二,框太细,又不是自己所爱的方框而是矩形框。实际上,等我拿到新眼镜,才发觉原来这副眼镜真是极品神镜。唉……先不说了,跟你讲讲我配眼镜的事儿吧。
   今天,我吃得饱饱的,坐上了老爸的车(听起来像绑架)。我俩一起来到了“喜视明”眼镜店。我有些激动:哇哈哈,终于可以换个眼镜了,想我成天受它的困扰(由于眼睛度数加深,我时常需要眯起眼睛),现在竟然可以摆脱它,不枉我人品这么好!我想到这里,不禁加快了脚步,奔进了店内。
   店内窗明几净,衬得玻璃柜中的镜片愈发明亮。我对其它颜色的没什么兴趣,唯独喜爱白色眼镜。可惜我寻找了很长时间,也没看到白色的眼镜框,倒是黑色的占了店里的四分之三。我可不喜欢“哈利·波特”式眼镜,咳,因为黑色是代表邪恶的颜色么,还有“黑色星期五”,难保我带上了就倒霉。
   店主是个三十几岁的中年人,他拿出了两款白色眼镜框架。我选择了黑白的。其实也不能算是黑白啦,因为这款框架的框纯白,架只带有略深的灰色。虽然比我的老眼镜好看,但是它远远不如老眼镜轻盈,戴上去觉得有那么点重,还有些不适应。我进入一个有些黑的房间,左眼盯着眼前的小孔。小孔越来越大,我的眼前出现一片大草原,上面……恩,好像还有座城堡。
   验光后,一个晴天霹雳又出现了——检测结果告诉我,眼镜中还得加75度的散光。300度400度,再加个75度,我岂不是要和妈妈差不多?我承受不了这个巨大的打击,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假的)。过了半个多小时后,镜片制作完毕,我如愿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白色眼镜。正如前面所说的,这眼镜没有老眼镜轻盈,不过也不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1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眼镜与鼻子的对话
    配眼镜作文200字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戴眼镜的烦恼作文
    配眼镜作文
    戴眼镜的烦恼
    带眼镜的我
    我与眼镜交朋友
    配眼镜
    戴眼镜的小熊(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