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双休日第一天一大早,只听妈妈大叫道:“吴诗琪起床了!”那声音好像把整个房子都震得天摇地动起来,妈妈地叫喊声不停地在房间里徘徊着。过了一会儿,我才慢慢离开暖和的被窝。起床后,我的双休日就像上了闹钟的发条一样转动起来了。
   刚把早饭吃完。我就开始做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有回家作业;有兴趣班作业;有课外作业……做完一上午的作业,吃完中饭,就匆匆忙忙地赶去上英语班了。上完三节英语课,时间已经到下午三点多了。一回到家,又开始做起上午没做完的作业。转眼间,一天过去了。
   第二天我又没有懒觉睡,一大早,吃完早饭,飞快地赶到少年宫上文思综合班。文思综合班从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下课后,我飞快地赶到少年宫地下食堂,点好菜,大口大口地吃完午饭。我又快速的赶到二楼,开始上舞蹈课了,舞蹈课一放学。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就急匆匆地回家了。到了家里,我一秒也不赶耽误就开始复习和预习了。所有作业做完,整理好书包,忙碌的双休日终于结束了。吃完晚饭后,终于有属于自己安排的时间了。
   这就是我忙碌的双休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国旗下讲话稿小学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
    关于炒菜的作文作文
    关于养仓鼠的作文250字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关于打针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