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今天上午,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小作家协会学习,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九点整,一位慈祥的老师站在了讲台上,她给我们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姓包,叫包图娅,然后,包老师先提出问题,什么是作文?大家的回答各不相同,然后,老师给我们拿出一个包装很精美的长方体盒子,做为初次见面的礼物要送给我们,老师还讲了谁能猜出里面装的是什么?这个精美的礼物就送给谁,所有的同学都跃跃欲试,有的说装的巧克力,有的人说装的字典,有的人说装的钢笔,还有的人说装的橡皮。包老师都说没有答对,那是什么呢?所有的人都投来期待的目光,看着里面的东西,哦,天那!老师打开了包装纸,里面居然是一块长方体的砖头,这让我们大吃一惊。然后,老师给我们讲了砖的用途,让我们了解了砖有很多用途,它可以盖房子,让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庭,还可以给鸡鸭鹅做食物,还可以做成金砖,银砖让人来花。
   通过这节课,我对砖有了较深的认识,也通过这节课让我知道了写作文居然这么简单,让我在短短的时间写出一篇作文来。包老师说了只要我们在生活当中多角度观察,观察物体的形状,颜色,图案,材料,结构,用途,我们的知识就像泉水一样汩汩而来。
   这节课真是一堂有趣的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98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读后感
     瞻仰烈士陵园作文
     紧张的期中考试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又到灾难时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有趣的活动课作文5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过年最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