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一大早就爬起来,死缠着妈妈陪我去打羽毛球。经过我的一番“死缠乱打”后,妈妈终于同意了。
   我们拿上球拍和球,放下球拍找到空位就开始打。
   起初是妈妈发球,但由于我不会打,所以妈妈发的一个好球我没接住。妈妈遗憾的说:“哎呀!这么好的球都没接住,真没用!”我听了非常愤怒:“谁说我没用的!看我的排山倒海!嘿!”我把球抛向空中,将球拍用力甩向球。用力一拍,“哎呀,不仅没拍到球,反而让球把自己给砸了。妈妈笑着说:“呵呵!球可不是这样打的!看着妈妈!”妈妈说着就把球往上一抛,球拍轻轻一拍。一个漂亮的球就轻而易举的发了出去,妈妈把球递给我,让我发球。刚开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发起球来,没发出去。我又重复了几次妈妈的动作。心里一想着:眼看准,一定要准!终于,我把球发出去了,我非常庆幸。
   接下来学打球。妈妈把球发向我这边,还说:“像发球一样,用力一拍,球就发过来了。我向妈妈说的那样,看准球一拍。但球并没有打出很远,因为我没有用力。后来妈妈再次把球发给我,我看准球用力一拍,球终于被我发了出去。我学会了打球,也学会了发球,我和妈妈一起打了起来,打了几个回合妈妈都没打过我。
   我很高兴。用一个早晨的时间学会了打羽毛球。谢谢妈妈细心的教我,这将会成为我最难忘的一次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1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月季花作文
    我喜欢的书
    我喜欢的一张照片
    令我喜欢的假期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喜欢秋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