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童年像一棵大树,童年趣事就想那树上酸甜的果子。我将摘下一个最可口的果子,与你们分享。
   记得有一次,我回到奶奶家,准备在那过完暑假。一天,我刚刚起床,发现奶奶家门前栽了两棵桂花树,我洗完脸,马上跑了过去,和它们较上了劲,总想和它们比比谁更高,我跑进房里,趁着奶奶去喂鸡的时间,我从工具房拿出量尺,先测了小树的身高,可是我自己的身高怎么测哪?有了,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我先用粉笔在墙上标出我的身高,然后,用量尺从地上灵量到标记处。哈哈,我比小树还高了!“琪琪,干什么呢,偷偷摸摸的》“没,没干什么。”就这样,一连好几天我都得意洋洋的,可当我再去量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桂花树居然比我高了一大截,我揉了揉眼睛,不相信这个结果。可我无论怎么看,树还是比我高了一大截。我急忙跑去找爸爸,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说:“谁叫你挑食啊,你多吃点饭,不就比树高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听了这句话,我马上拿了几盒饼干,左手右手个一块右手先放到嘴里,之后,左手有放,就这样,一盒,两盒,三盒“嗝嗝”我吃得太饱了。隔也一个一个往外蹦。休息片刻后,我慢慢的走到桂花树面前,咦,树怎么还比我高?我想:我应该是吃的天数不够吧,我多吃几天就行了。我一天天的吃,是比以前高了一些,可是树比我高更多了,我哭道:“我越长越矮了。”
   后来,我才知道,不是我越长越矮,而是树比我长得开,所以比我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1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我和小猫的故事
    大嘴和小嘴
    我和小仓鼠
    我和小提琴的故事
    老奶奶和小姑娘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和小鸟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