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一个秋风飒飒的周日,我被爸爸逼着去他的学校,接受他的监督,上网游戏大战的计划再次破灭。我很不情愿地穿了件单衣,一阵风吹到身上有一丝寒意,就赶紧再加件外套,跟上爸爸。
  爸爸的工作单位在新温大。进入他的办公室,我马上打开了窗。放眼眺望,顿时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翠绿的大树、可爱的小花、唱歌的小鸟……
  大树上密密麻麻地长满一根根粗壮的枝条,枝条上全是绿色的树叶。微风轻轻吹来,树枝慢慢摆动,叶子也沙沙作响,仿佛柔曼地扭动着身子为我唱歌跳舞。那可爱的小花一朵比一朵艳丽,有红的、有黄的、有蓝的、有粉的,五颜六色,点缀得满地都是。阳光给它们温暖,土壤给它们营养,爸爸办公室的窗外呀,似乎是花的世界!那忍不住歌唱的小鸟,在树枝间雀跃,若隐若现。你听!它们又开始了一次大合唱,是在歌唱这美丽的树与花吗?歌声中,我听出了小鸟们的喜悦,于是生气的事全忘到了九霄云外。
  爸爸学校的小树林,那绚丽的花,快乐的鸟,令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我多羡慕爸爸呀,每天一开窗就能见到这生机勃勃的小树林,哪还会有什么烦恼?

小树林作文300字
  春天的小树林里鸟语花香。在湛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一群群鸟儿在这蓝天白云间飞来飞去,有时还“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它们飞累了就停在葱翠的大树上休息。一棵棵挺拔的大树矗立在山脚下,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绿油油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红的、紫的、黄的……小白兔在草地上跳来跳去,开心地做游戏。
  草地的西边有一条清澈见底匠小河,潺潺的流水声悦耳动听,小河里有小鱼、小吓、乌龟等。只见几只小乌龟在河里快活地游着,它们的头扬得高高的,四肢用力地往后划水,其中一只小乌龟划累了,就爬到岸边的石头上休息,歇着歇着它好像发现了敌人似的,立刻警觉地跳回水里去,然后将四肢、头、尾巴缩进壳里。过了一会儿,小乌龟感到好像安全了,就伸出头来四处张望,确定安全后,再将四肢、尾巴伸出来,向前游去。
  啊,春天的小树林真美呀!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树林的上空是一片湛蓝透亮的天空,不是飘来几朵白云,有的像硕大的大象,有的像灵活的小兔子,还有的像慢吞吞的乌龟……一群小鸟掠过蓝天。
  林间的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不知名的野花,散发着诱人的花香,连林中的空气也变得芳香迷人。这些小花在小草的映衬下,像一颗颗闪亮的小星星,又像一颗颗五彩斑斓的宝石。一群群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时而停在花上,好像和花儿融为一体了。
  河边的景色更美。一棵棵美丽的白杨树倒映在河面上,像一个个爱美的姑娘在照着镜子梳妆打扮,一阵阵微风吹过,杨树发出哗啦啦的笑声,像在欢乐的歌唱。
  小河清澈见底,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几条小鱼在小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不时地吐出几串透明的小泡泡。一只憨厚可爱的小乌龟慢吞吞的下了河,一到水里它就像一只离弦之箭,转眼就没了踪影。
  小树林真美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抓鱼作文
       下课后作文
       作文海边堆沙子
       小兔子作文300字
       作文校园的花坛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森林作文
    我和小树一起成长作文
    竹林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300字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树林里的故事
    小树林
    小树林里的叶子
    家乡的小树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