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传话游戏作文

  今天的作文课上,袁老师让我们来玩传话的游戏,虽说是游戏,但也要分胜负的。所以,教室里的气氛逐渐浓了起来……
  “嘿!你说会传什么话呢?”“不知道!”……同学们又开始“舌战”了。过了一小会儿,袁老师对大家说:“今天的传话是我为大家“量身定做”的,在传话的时候,必须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太难了!分明是猜词游戏!”“就是!”……“要是明白了就开始!”袁老师又说。“明――白――了”全班无奈的答道。道……
  游戏开始,我们组派出了税宗一做“主将”。而敌军则让刘洋当组长。他们拿着袁老师写好了的纸条。进厨房准备,半晌,他们的一切工作ok,然后随着袁老师一声令下。他们便手忙脚乱地比画了起来。可大家还没回过神来,刘洋就犯规了。因为他在给自己的组员讲纸条上的内容。第一局,我们不战而胜!
  第二局,同样是进厨房准备,就绪后。便开始了。那税宗一指了指自己,再用手指在桌子上乱划,接着,他比了个“八十”的标志,更狼狈的还在后面!他装出一脸痛苦,对着自己屁股来了两下!“我――考试――得了――80――分,屁股――遭打?”我把它“拼装”了起来,“哈!你可知道,我看过手语的!”不知不觉中,我们组已经完了。可刘洋那组――罗云嘉正满头雾水的望着刘洋!袁老师无可奈何,让下一个同学继续往下传。两组都完成后,开始写传的内容!可杨雨豪偏要写“我写作业得80分!”我倒。所以这局――我们组输了。
  第三局快结束时,刘洋那一组的徐凡杰可是丑态百出:写传话内容时,他把“肚子疼”写成“肚了疼”!这可差点没把我笑死……
  这堂课真有趣!

传话游戏作文
  今天上作文课时,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传话。
  老师首先说了游戏规则:老师把想出来的句子传给第一个人,第一个人传给第二个人,依次下传,然后大家把听到的话写在纸条上。写完后再交给老师,最后由老师一个一个念出来。
  游戏开始了。老师走到第一个同学身边,用手捂着那个同学的耳朵,悄悄地说了一句。那个同学迅速转身用手捂成了个喇叭形,悄悄地对第二个同学说,声音很小,生怕谁听到了。过了一会儿,我们传完了,把纸条交给了老师。
  终于,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同学们都想知道自己有没有传对。老师清了清嗓子,对大家说:“我先说一下正确的句子:‘蚂蚁奶奶牙疼,长颈鹿医生给它装了颗黄金牙。’但有的同学写的是‘蚂蚁长出黄金牙’,‘蚂蚁没了黄金牙’,‘蚂蚁变成了黄金鸭’……”老师没有念完,全班就一阵爆笑,然后,老师说:“我来念一下最后一位同学写的话:‘阿狸变成了黄金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抓鱼作文
       下课后作文
       作文海边堆沙子
       小兔子作文300字
       作文校园的花坛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贴鼻子游戏作文
    吹乒乓球游戏作文
    捉人游戏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木头人游戏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好玩的游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