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今天,在习作课上,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吹鸡毛。
  上课了,老师拿着一根鸡毛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同学们都很好奇,疑惑不解地望着老师。这时,老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叫吹鸡毛。”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一阵欢呼。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开始了。老师给我们讲清了游戏规则:“双方各五个人,不能用任何工具,只能用嘴巴吹,鸡毛落到哪一方的地盘上,哪一方就输了。”然后,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们叫“红龙队”,对方叫“青铜队”。李老师站在中间,将鸡毛使劲往上空一扔,同学们的目光便齐刷刷地投向那小小的鸡毛。看,鸡毛正在慢悠悠地飘到我们的地盘上。就在这时,我们队的代表李青越鼓起腮帮“呼呼”地吹向对方,他们组的陈彦锦也不甘示弱,一边跳,一边用尽力气使劲吹。再看那些啦啦队员们,也配合着大喊加油。
  看着鸡毛一直在对方的地盘上空盘旋,我心里不禁沾沾自喜。可不一会,鸡毛又会飘到我们的地盘。我的心里一紧张,赶紧向对方猛吹。不料,鸡毛反而一下子粘在我们队的周子顺的衣服上,怎么也甩不掉。眼看鸡毛就要落地了,刘俊杰赶紧歪着头,猫着腰,猛吹两下鸡毛终于乖乖地落在对方的地盘里……
  如此别开生面的游戏,令我没齿难忘!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吹鸡毛”的游戏。“吹鸡毛”这个游戏一定会很好玩吧?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们走入这个开心的世界吧!
  “加油!加油!”同学们高声尖叫起来。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先把鸡毛吹起来,然后由男队和女队自由竞争,不能用手和脚帮忙。鸡毛落在哪方的界线,就说明哪队输。
  最精彩的就是我跟胡烨炜比了。游戏开始了!第一局:老师先把鸡毛放在手上。紧接着手一放,用力一吹,鸡毛便乖乖地在空中跳起优美的舞来,像一只蝴蝶似的!我十分紧张,心怦怦得跳着,生怕自己会输。“呼——”“呼——”我和胡烨炜拼命地吹向对方的阵地。“呼——”胡烨炜猛地一吹,那只“蝴蝶”便向我扑来。
  刚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当鸡毛快要跟地砖来个“拥抱”的时候,我奋力扑救。“呼”地一声,鸡毛飞到了界线的中间。“呼,好险啊!”我一边喘气一边心有余悸地说。所以零比零平。第二局:第二局可没有那么轻松了,因为调皮的鸡毛不那么听话了。“呼——”“呼——”我们又开始争着吹鸡毛。可是,胡烨炜又是这么一吹,活蹦乱跳的鸡毛跟我来了一个意外的“亲密接吻”。同学们捧腹大笑。笑得我面红耳赤。啊,真是丢死人了!
  同学们这就是吹鸡毛的游戏。怎么样,好玩吧!

有趣的吹鸡毛游戏作文
  下课了,我们在操场上玩“吹鸡毛”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把鸡毛从起点吹到终点,谁比对方先吹过终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妈妈批评我作文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劝说作文250字
       看奶奶炒菜作文
       爱劳动作文
       好滋味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4d电影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