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谁最调皮吗?如果想知道的话,那就请看下面吧:
  他就是我——黄泽宁,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
  我的爱好有很多,我喜欢上体育课,操场上常常能看见我的身影;我也喜欢打羽毛球,踢足球;我的数学也很好,放学回家还喜欢看课外书。
  我的爸爸妈妈都说我很调皮。其实,我也觉得我很调皮,我家里有很多玩具都被我拆过了,因为我非常好奇嘛,总想看一下那些玩具里的零件是怎样的,结果被我拆过的玩具又装不回去,爸爸妈妈就拿我没办法,也许他们也觉得爱动手的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好。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黄泽宁。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调皮,因而有永远说不尽的故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还记忆犹新呢!
  我小时候,不但调皮而且无知,做尽了“坏事”,常常让父母焦头烂额,所以爸爸说我是“无恶不作”。
  记得幼儿园中班一段日子,我又对爸爸的刮胡刀产生了兴趣,一天,我无所事事地踱进了卫生间,见爸爸的刮胡刀正放在洗脸盆旁边,我拿着它,先细细地观察了一番,几片薄薄的刀片隐藏在黑色的塑料刀架内。这一定很好玩,于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对着镜子,狠狠地在脸上蹭了几下吗,妈呀!怎么这样疼呀!只见脸上已显出了几条红印子,一点也不好玩,但我有“大无畏精神”,并不就此罢了。我拿着刮胡刀在头发上胡刮地扫了起来,正倒好玩,只见碎头发纷纷扬扬地飘了下来,掉在了瓷盆中。真好玩,就这样我“耍”着手中刀,忽然,我无意中向镜子望去,头发东缺一块,西少一缕,像癞痢头一样。坏事了,我扔下刮胡刀就跑。当然纸包不住火,爸爸很快发现了我的“杰作”。看着我的头发,他真是哭笑不得。带着我到楼下理发室又修了一下头发。
  回想起从前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觉得是那么幼稚、那么有趣、又那么令人回味……

调皮的我作文300字
  我叫邹俊,今年8岁多了,在百色市逸夫小学读书,现在是三年级的学生了。
  我长得个子瘦瘦小小的,这是因为我挑食的绝缘故,为这个没少挨爸爸妈妈的批评,长以一再不挑食了。
  我爱读书,也爱踢球,也爱画画。我的理想是长大了做一名空军飞行员,所以现在我要好好读书,锻炼身体。
  我平常活泼好动,有时上课爱讲话,搞小动作,老师批评我,我改正了,可是,过一会儿,我又控制不住我自已了,又自言自语地说了起来。
  下课了,我马上冲出了教室,来到了操场,和同学们玩游戏,打打球,可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拖地作文
       未来的笔300字
       竞选班长演讲稿300字
       妈妈批评我作文
       我喜欢打乒乓球作文
       劝说作文250字
       看奶奶炒菜作文
       爱劳动作文
       好滋味作文300字
       关于逛街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快乐的我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
    幸福的我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爱唱歌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