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在五一三天的小长假中,大家一定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吧!并且还玩了许多的游戏项目吧!这个三天的小长假大家一定都玩得十分开心吧!
   白云万朵,鸟儿低鸣,花朵绽放。早晨,害羞的太阳姑娘躲到白云姑姑的后面去了。等我们到了目的地时,害羞的太阳姑娘,终于鼓足了勇气。跳出了白云姐姐的怀抱,把温暖的阳光洒向百花盛开的大地。
   今天我体验了钓鱼的滋味儿,妈妈帮我在钓鱼这个项目前交了钱,我便拿着鱼饵和钓鱼杆走向钓鱼池,我慢慢的装上鱼饵,笨拙的把它甩出去,小心翼翼地盯着鱼饵,生怕鱼把鱼饵吃掉了,而鱼却没钓上来。自认为鱼咬钩了才用力一拉,没想到这狡猾的鱼竟然把鱼饵拉掉了,鱼钩却被我拉了上来。虽然这使得我很失落,但是妈妈有在一旁给加油,自信又回到了我的身旁。
   第二次,我装鱼饵的速度比第一次快多了,甩鱼竿时也不像先前一次那么小心翼翼了,但是我的双眼依旧紧紧的盯着鱼钩,生怕像先前的那一次一样,一无所获,一直白忙活。不一会儿,鱼钩又动了起来。我便慢慢的拉线,鱼是钓起来了但在半空中的时候又掉回水池里面去了。本来高兴地手舞足蹈的我,一下子又沉入了深渊。但是失败便并没有打败我,而是让我更加坚定了要钓到鱼的决心。
   第三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装好鱼饵,甩好鱼线。更加小心地盯着鱼饵,又过了一小会儿,鱼饵动了,我吸取上次失败的经验,马上用力把鱼甩了上来。当时这种愉快的心情,用文字是表达不出来的。
   这就是我钓鱼的经历,让我体验到了做一件事酸甜苦辣的经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1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五一假期一日游
    五一节作文
    五一放假作文
    “五一”趣事
    夜晚去钓鱼
    快乐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参加劳动庆五一劳动节
    五一趣事抓乌龟
    我和哥哥去钓鱼
    ‘五一’大扫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