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还有两个月,我就要与相伴六年的小学生活“wavegoodbye”了。我也将迎来全新的初中生活,要与母校告别,与老师告别,与我的那些“好兄弟”告别,与我留下最天真,纯洁记忆的“童年”告别。此时,我对着蓝天唱着最悲伤的歌:离别。
   天无限大,但始终没有回音。我沉默了,我想知道,为什么所有事情都会有终点,为什么时间不能定格在那一刻。
   晚上,我躺在床上,回忆着美好的小学生活。瞧,那群小男孩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在互换各类卡片。虽然挺幼稚的,但是完全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的快乐。还有好些孩子好像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虽然跑的挺别扭的,但是得到胜利之后的喜悦心情溢于脸上。
   我们都说我们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姑娘,小男孩了。但我们没有长大,面对离别,有的同学哭了,我们怎么也不愿意与相伴六年的老师,同学分开。这个事实让我们感到窒息。我还是再想象不可能变成事实的东西——如果小学生活能重来,不为别的,就为弥补我以前不好好珍惜小学时光,让我再好好感受一回吧!
   再一次对着蓝天,我默默的告诉自己:换个角度想,虽然小学生活过完了,要与朝夕相伴的同学分开了,但崭新的初中生活再等着我们。我们在新的环境里结识了新的同学,能更深的学到新的知识,让我们变得成熟、稳重。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珍惜美好时光,学习更多,更深的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我对着天空高喊:“小学再见,初中你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关于双休日的作文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我重读小学》
    小学,再见了
    即逝的小学时光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关于考试的小学生作文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