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  
  苹果是我国北方冬天最常见的水果,也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苹果的形状特别可爱,胖乎乎的,颜色普遍都是红色,红彤彤的样子特别像妹妹的脸颊。当然,不同品种的苹果有不同的颜色,比如翠绿色的“金帅”,红彤彤的“红富士”,紫红的蛇果,还有金黄色的黄香蕉。虽然颜色不同,品种各异,可是吃起来确都是相当可口好吃。  
  别看苹果长得这么颜色艳丽,光滑好看,那层好看的果皮吃起来却不是那么好吃,厚厚的果皮吃起来很涩,所以我们吃苹果时通常要削皮。当把果皮均匀的削掉以后,就会露出里面的果肉,白白的,如果轻捏一下,里面会渗出一种液体,那就是苹果汁,你尝一下,肯定会觉得十分的甜。  
  苹果有许多维生素和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治疗胃病、高血压,还可以帮助爱美的女士美容呢!听说,苹果有许多种吃法。可以加工成苹果干、苹果汁、苹果沙拉等……苹果含有许多维生素,多吃有好处,我最喜欢吃的是用苹果做的水果沙拉,甜甜的,一想起来我就流口水呢!  
  苹果对于增强儿童的记忆力有着特殊的作用。苹果中不但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质、矿物质、糖类等构成大脑所必需的营养成分,而且含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的细纤维和能增强儿童记忆力的锌。锌是构成和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锌会使大脑皮层边缘部海马区发育不良。食物中的锌一旦减少,儿童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就会受到严重损害,这种损害可持续到成年。为了使儿童的记忆力良好,应让儿童多吃苹果。  
  我喜欢苹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欢苹果呢,对我而言,苹果真是一种又好吃又神奇的水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900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清明果
       童年时光  好滋味
       莓玲再见了
       观《爱在人间》有感
       家有卧龙
       游柯岩风景区
       花开的声音(中考满分作文)《转…
       谁的本领大
       驻马店的美食
       知识博士,道德文盲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人生的一杯苦茶
     我最喜欢的水果
     做清明果
     童年时光  好滋味
     莓玲再见了
     观《爱在人间》有感
    我喜欢的月季花作文
    我喜欢的书
    我喜欢的一张照片
    令我喜欢的假期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喜欢秋天作文
    在夏天最喜欢游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