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五元钱

  “剪子、石头、布!”“哈哈……。聂安之又输了。”在一个晴朗的上午,我和聂安之、王如月等一起在玩“剪子石头布”的游戏。“叮铃铃……。”悦耳的放学铃声响了起来。“再见!”和伙伴说了一声告别的话,便各自踏上了回家的 。我和聂安之一起向家里走着,一直在讨论者上午的游戏。  
  “王馨仪”聂安之突然结巴起来:“你、你有五元钱吗?”“你要钱干什么呀?”我很吃惊地问道。聂安之很有钱呀!平时都拿出钱来跟我们炫耀,今天十元,明天五块的,简直是我们班的小富翁。“那个,我……。我要帮别人买东西,能不能,先给点……”说罢,她用右手拇指的指头肚轻轻抚摸着中指和食指的指头肚儿摆了个点钱的手势。 “五元呀?”我问。“嗯”她的脸红红的,不敢抬头。“你不是很有钱吗?”我说。“咦?你发烧了?!”我把手向聂安之的头伸过去。“没、没什么!”她慌张的向后退去。“快、快说!你到底借、借不借给我!”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脸也变的通红,鼻子里喘出的鼻息声音很大,大的我离她这么远都能听见。  
  “好吧。”我摆了摆手,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五个一元硬币塞到她的手里。“谁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呢!记得还钱给我哦!”“噢!”  
  过了几天,我找过她好几次,但是她都不肯还钱,还赖账。后来我才得知:她想买一个玩具,自己的钱不够,只好向我借了。“为了个玩具,至于这样吗?!”我感叹道。  
  算了,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反正她最后也还钱给我了,那就此结过吧,我们还是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900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人生的一杯苦茶
       我最喜欢的水果
       做清明果
       童年时光  好滋味
       莓玲再见了
       观《爱在人间》有感
       家有卧龙
       游柯岩风景区
       花开的声音(中考满分作文)《转…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人生的一杯苦茶
     我最喜欢的水果
     做清明果
     童年时光  好滋味
     莓玲再见了
     观《爱在人间》有感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五元风波
    丢失的五元钱
    五元钱的琐事
    五元钱
    失而复得的五元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