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有人说:“奋斗是成功的前提,很辛苦,很累。”可我认为:奋斗是美丽的,快乐的,高兴轻松的。
   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爱迪生在研究电灯的时候,它试验了1000多种材料,都不适合做灯丝。别人都说他:“死心吧,你都干了这么久了,奋斗的这么辛苦,却没有成功,以后也不会成功的!”可爱迪生却说:“我奋斗并不辛苦,而是很快乐!我的伟大成就就是试验出1000多种材料都不适合做灯丝。我迟早会成功的!”最后,他终于研制出了电灯!他的奋斗旅程是很美丽炫目的!
   奋斗也是那么美丽,不是吗?是的!奋斗也美丽,当你奋斗完取得结果,你会受就会发现奋斗所留下的足迹犹如七色的彩虹,那么夺目,那么迷人!
   回想六年级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考试前夕,所有人都在积极备战着,准备在小学最后一次考试大显身手,留下深刻的记忆。我当然也不例外。努力奋斗着。
   我让自己每根神经都绷紧,把休息时间的一半用来复习功课。我的目标是年级前五名,考试结果出来了,我拿到了全年级第十,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回过头来看看,这几个星期都在高高兴兴的复习、奋斗,也“输而无憾”了!
   奋斗也美丽!我以后也会一直奋斗下去!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让我们为低碳奋斗吧作文
    落叶也美丽作文300字
    乐在奋斗中作文
    高四也美好
    奋斗
    寂寞也美丽
    夏夜也美丽
    生命因奋斗而精彩
    爱在奋斗中
    人生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