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前几天,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踊跃参加各项比赛。
   运动会那天,我无精打采地坐在观众席。广播里喊男子八百米赛跑检录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站在赛道边观看比赛。我们班王超众、杨玉强参赛。
   四年级男子八百米赛就要开始了!只听一声qiang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王超众面对比他高大好多的对手,毫不惧怕,更加快速地追赶,不一会就追到了第二名。看得出,他力气快耗尽了,有点体力不支,又慢了下来,从第二名又退到了第四名。我们班同学马上给他呐喊加油。他听到了,不知从哪里来的力量,使出吃奶的力气冲向终点。终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那一场杨玉强也赛出了风格。一开始他还行,可不一会儿他就落到最后了。有人笑他,全场都跑完了,就他还在赛道上奔跑,但他全然不顾,坚持跑完全程。同学们为他鼓掌。
   还有我班最瘦弱的女生潘鸣凤,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拼尽全力取得了四百米赛的第三名。
   我终于知道:人们的体力是有限的,可是友情的力量是无限的。当人们需要帮助,需要鼓励时,那来自朋友、同学的声声鼓励,便是人们继续前行的力量的源泉,生命也因此而精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生命——轻飏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爱护小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生命的绽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