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伸出你的手作文

  伸出你的手,用关爱温暖一颗心,那么,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爱。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冬晨,候车亭中挤满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打扮新潮的青年男女,有手挎腰包的贵妇人,有穿的保暖的小孩子,而最不起眼的是一位瘸腿老人和一个衣衫褴褛的农村小伙。公车徐徐开进,人们争先恐后地挤上了小小的车厢,唯有瘸腿老人被推了下来,老人向后仰去,这时,那位衣衫褴褛的小伙子扶住了他说:“老人家,您小心点儿。”车上早已没了座位,而那位小伙子彬彬有礼地搀扶着老人缓缓上车……
  在这一刻,农村小伙伸出了自己的手,撒下了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在沙漠中,一支探险队员迷了路,尽管一直坚持着走,但是茫茫的沙漠仿佛没有边际,遍地的黄沙似乎在告诉他们希望渺茫,狂妄的大风好像在告诉他们放弃行走。终于,一位虚弱的老者倒下了,大伙本可以丢下他不管,可是一位年轻人毅然将老者背起,在沙漠里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在这一刻,年轻人伸出了自己的手,洒落了沙漠中的一滴甘霖。
  一个在废墟中劫后余生的老人,他的至亲被地震无情地夺去了生命。在撕心裂肺的痛哭后,老人将亲人们草草埋葬,毅然走向废墟……在救援队到达之前,那早已白发苍苍的老人,用自己血迹斑斑的一双手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老人欣慰的笑了,看着那些死里逃生的人们,老人永远倒在了废墟上……
  在这一刻,老人伸出了自己的手,奏响了废墟中的一曲赞歌。伸出你的手,即使是在不经意的一句话,也要带给家人温馨。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爱,也要带给别人关怀。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不足挂齿的一件事,也要带给世界温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都伸出自己的手,真诚地帮助他人,让他人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伸出你的手,传递光明,送走黑暗;传递温暖,送走寒冷;传递爱心,送走无情;这样,比珍珠更宝贵的真情便会留在我们心中!

伸出你的手作文
  一只平凡的手,当它伸出去的时候,它便有了不平凡的内涵;一次善意的伸手,虽微不足道,却折射出一个关爱的灵魂;一个小小的帮助,解开了紧蹙的双眉,送出了温暖的阳光。
  记得幼时读过的一个不肯助人的寓言。一头驮着沉重货物的驴,气喘吁吁地请求只驮了一点货物的马:“帮我驮一点东西吧。对你来说,这不算什么;可对我来说,却可以减轻不少负担。”马不高兴地回答:“你凭什么让我帮你驮东西,我乐得轻松呢。”不久,驴累死了。主人将驴背上的所有货物全部加在马背上,甚至还包括那一张驴皮。也就从那天起,这不肯伸手相助的马要独自驮着所有重物,马懊悔不已。其实,我们大家都是共同生活在一条船上,别人的好坏都与我们休戚相关,在别他人困难时,你若不真诚地伸手相助,你也有可能陷入同样的困境。
  动物世界如此,人类社会亦然。伸出你的手,不仅能助人为乐,甚至还可能有着意想不到的收获——帮到自己。弗莱明当农民的父亲救了贵族儿子丘吉尔的性命。贵族作为回报,资助弗莱明接受教育,后来弗莱明成为青霉素的发明者。当丘吉尔得了肺炎生命垂危之时,弗莱明发明的青霉素又救了他一次。是弗莱明的父亲伸出援手,使弗莱明获得了接受教育的机会。是丘吉尔的父亲伸出扶助之手,使丘吉尔重获新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啊。伸出你的双手,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迷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50字
       关于暑期生活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关于勤奋的作文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就爱你的傻作文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有你的感觉真好
    我想看见你的笑
    聆听,你的故事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