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比赛


家庭比赛
暑假是缤纷多彩的,暑假是开心有趣的,暑假是令人难忘的,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爸爸来的那场家庭比赛。
我的爸爸是做烤鸭生意的,他开了几家分店,每天都要泡鸭子,有一次,爸爸忙不过来,叫我去帮忙,这时,爸爸有一个提议,就是让我们来场比赛,这样既可以加快速度,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技能,真是一举二得,我想都没想,就同意。我数了一下,一共有40箱鸭子,一箱里有十个,每个都是冰冻的。我们一人20箱,谁先弄完,谁就赢了,因为爸爸天天都弄,自己以为很快,所以他放松了警惕,他的速度也越来越慢了,这正是我追上爸爸的好机会,接着,我的速度就快了起来,在爸爸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我追上了爸爸,一开始,他还蒙在鼓里没有发现,后来知道了,他就发疯似的破鸭子,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有一个鸭子掉到了地上,一下就把爸爸的脚趾头砸青了,我在旁边哈哈大笑,谁叫他不小心的,爸爸生气了,一把把掉在地上的鸭子,使劲的往水里一扔,结果撒了我们两一身的冷水,因为鸭子上有冰块的原因,那个水比冰的空调里的水还冰,害得我们直打喷嚏,成了一个真正的落汤鸡。
终于我已经剩最后一箱了,爸爸也剩最后一箱,我们俩都在拼命地破,但爸爸还是比我快,他最后一个鸭子破完时,我还有两个没破,所以他赢了,当我破完时,爸爸早就在床上躺着了。这场比赛过后,虽然我没赢,但是我知道了父母的辛苦,所以如果我们再调皮不好好学习的话,那就真的对不起父母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爸爸去上班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感谢生活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爱“校”如家
     家庭比赛
     怀念童年的日子
     两毛钱的感人故事
     那一天我既伤心又愤怒
     春天的故事
     奶奶来了
     空中的生物课
     那一天我好后悔
     爱的书信
    我家庭院里的茉莉花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有趣的家庭趣味运动会
    家庭趣事
    家庭。亲情。幸福
    家庭大扫除
    家庭相册
    家庭“政变记”
    家庭乒乓比赛
    温馨美丽的“大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