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生气了

那次妈妈真的生气了!  
  星期天,我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沉重的脚步声正朝我家门口走来。接着门铃响了一下,我急忙去开门,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可妈妈不向以前那样面带笑容,而是愁眉苦脸的。我困惑了,为什么呢?因为以前我没见妈妈这样生气过。我问妈妈:“妈妈,您为什么不高兴呢?”妈妈没吭声。只见她不高兴走进屋里,闷头踢了沙发一脚。爸爸正在卧室熟睡也被吵醒了。跑出来疑惑地问怎么回事,妈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还是不说话。我和爸爸问了许多遍,妈妈才含着眼泪说:“我下岗了。”我和爸爸笑了起来说:“值得你这样吗?”妈妈听了这话,跑进屋里,“咚”一声把门关住了。我看了爸爸一眼,爸爸也无可奈何地摇摇头。我哭了起来说:“都是你,才让妈妈这样的。”爸爸也说“谁让你笑的?”我们两人吵闹着。只听见屋里传出一阵阵摔东西的声音。我和爸爸跑过去一看,啊!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妈妈把电灯,椅子,枕头都摔在了地上。我吓得吐了吐舌头,什么也不敢说,赶紧弯下腰把地上的东西捡了起来。  
  晚上,妈妈炒的菜也比以前难吃了。我强吃了下去。妈妈还没动筷子,我就吃饱了。爸爸也没胃口吃了一点就回屋了。我多么想年念以前的生活啊!过了一两天,妈妈的表情突然变了,高兴的说“我又找到新工作了!”听了这话,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家又恢复以前平静的生活了!  
  这时,我放眼向窗外望去,花草竞相开放,湛蓝的天空中小鸟在自由的飞翔。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我多么希望生活永远是这样啊!  
  辅导老师:孟庆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心翼翼
       物归原主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哦,春天来了
       我依然快乐
       我寻找“大哥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