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  
 今天放学一回到家,我大喊了一声:“妈妈!”妈妈立刻跑了过来,连忙捂住我的嘴,小声的说:“别说话,说话尽量小声点儿!”听了这话,我一脸茫然。原来我奶奶的妹妹去世了,爸爸陪了一夜,一夜没合眼,现在正在睡觉。我一听到这句话大气也不敢喘一下。  
 我踮着脚小心翼翼地走到课桌边,轻轻的放下书包,妈妈地拉开书包的拉链,轻轻地把书提上来,又慢慢地把书放下,开始用笔轻轻地写作业。我觉得有点饿,于是拿出零食和酸奶。我把零食轻轻地、慢慢地咀嚼,好半天才把零食完全嚼碎。我连吸酸奶也不敢用力,生怕吵醒熟睡中的爸爸。  
 突然,我惊讶地发现我即将做一次“长途旅行”!——我要去书房拿剪刀。我轻轻地把椅子移开,并蹑手蹑脚地走向书房。但是,像我这种平时大大咧咧的人来说,实在是个挑战。我在开书房门的时候习惯性的用脚把门踢开。这时,爸爸突然哼了一声。我吓得心砰砰直跳,有几次都快蹦到喉咙尖上了!我心想:妈妈千叮咛,万嘱咐,我还是把爸爸吵醒了。哎,这该怎么办呀?幸好爸爸只是在打呼噜,过了一会儿,房间又只听得到秒针的跳动的声音了。  
 这天晚上,我心里一直重复着7个字:一定要小心翼翼、一定要小心翼翼、一定要小心翼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物归原主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哦,春天来了
       我依然快乐
       我寻找“大哥哥”
       骄傲的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做事小心的虾
    小小心愿
    小心刷卡多扣钱
    我的一个小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