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在记忆的河流里,那些快乐的往事就像彩色的贝壳。让我们的记忆之河五光十色、流光溢彩。让人难以忘却,回想起来心中充满了甜蜜。  
  而更令我念念不忘最快乐的一件事,那就是玩蹦蹦床!也许你不以为然,玩蹦蹦床有啥稀奇的。可是在我的记忆中,那最快乐最美好的感觉却是那次我真正从蹦蹦床上跳起来。  
  记得那是在一次六、一儿童节,妈妈领我去公园玩,玩了几种游戏后都觉得没意思,这时我们来到了蹦蹦床前,妈妈说让我上去玩一会。我看见蹦蹦床就望而生畏,看到别人跳得那么高总觉得很危险。而且我又想起上次我也进去过,可是我却一下也没敢蹦。坐在那里还被别人颠的连滚带爬,最后狼狈不堪的逃了出来。以后妈妈咋让我上去我也不上去了。这次我依然不情愿地说:“我不想玩”。可是妈妈却坚定的说:“要锻炼锻炼我的性格不要一遇到难题就逃避,这次一定要勇敢真正的蹦起来。”妈妈连推带拉的把我推了进去。虽然我心有余悸,可看到妈妈不容置疑的态度也只好硬着头皮上来了。  
  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很容易的事,可对我来说就是不敢。妈妈在外边鼓励我说:“总得试一下吧。”看到别的小朋友蹦得兴高采烈、笑逐颜开的样子。我似乎也来了勇气,摇摇摆摆的站了起来轻轻地蹦了一下。我的身体悠的一下弹了起来,又像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抛了起来有一种飞的感觉。我一下来了兴趣,一下接一下的蹦了起来。于是我忽上忽下的“飞”了起来。此时我的心情舒畅极了,一边用力的跳一边哈哈大笑的对妈妈说:“太好玩了,太舒服了!”妈妈看到我手舞足蹈的样子嘲笑我说:“不是你不敢的时候了。”我尽情的跳着也不管妈妈怎么说了,反正我现在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是啊,原来快乐是这么的简单!  
  我跳的畅快淋漓、筋疲力尽、汗流浃背还不愿停下来。直到妈妈喊我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停了下来。  
  这次玩蹦蹦床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从未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生气了
       小心翼翼
       物归原主
       回忆那一年级的美好时光
       顽强的守门员
       月下老人的传说
       小狗·红枣(3)
       我和妹妹捉迷藏
       哦,春天来了
       我依然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