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幼稚

小时候,我很幼稚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喜欢吃甜的东西的小女孩。但我最爱吃的还是非巧克力莫属了!每次去联华超市,我都会“乞求”妈妈给我买一点儿。我还记得我因巧克力而闹出来的一件傻事呢!  
  在我四岁过年时,我和爸爸妈妈去外公外婆家拜年。一进外公家,我就发现左桌上摆着一盆红艳艳的辣椒。我问外婆:“外婆外婆,这红辣椒是哪来的呀?”外婆笑眯眯地告诉我:“这是自己家种的。去年春天播下的种子,到秋天就可以收获了。你有没有听说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外婆种辣椒,秋天就会有辣椒了。今年的收成可好了!”外婆说着说,笑歪了嘴。听外婆解释完,我也明白了一点儿,于是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心中却生了一个“好”主意:既然种瓜能得瓜,种豆能得豆,那种巧克力也能的巧克力了!那太好了!  
  于是,一回到家,我就从冰箱里拿了一块巧克力,偷偷地种在了小花盆里,等着它发芽。可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没有看到巧克力树的踪影。我心想:是不是我没有给它浇水施肥?还是它嫌花盆太小?我又从冰箱里拿了一粒巧克力种子。这次,我种在了花园里,我每天都给它浇水,幻想着有一天能长出一棵好大的巧克力树,上面有彩虹巧克力豆,黑巧克力,牛奶味的,还有……我又耐心地等待着。  
  可过了两个星期,我还是没看见小树苗我急忙跑去问妈妈:“妈妈,外婆不是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那我的巧克力怎么还不发芽呢?”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巧克力又不是种子怎么会发芽呢?年大中专肯定化了,快去看看吧!”我拿着铲子到楼下挖了两下,果然没有,便失望地回到了家里。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忘记这件事,那时候,我可真幼稚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馋猫
       一只流浪狗
       美丽的身影
       小蜗牛救姥姥
       三“虫”之家
       甜甜圈小组*谈①
       我是春天的小雨
       流动红旗的丢失
       爸爸妈妈的爱
       缘(前生)(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