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有馋猫

我就是我家的一只馋猫,只要有好吃的东西,不管妈妈藏在哪里都逃不过我的“猫鼻子”。不过说到“馋猫”,你千万别以为我只是在说自己,其实我爸爸也是一个大馋猫。家里一大一小两只“馋猫”,可没少让妈妈生气,不信你瞧瞧。  
   那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家里好安静。哈哈,没人,我的大好时机来了!于是我放下书包就跑到厨房,从柜子里取出可乐,满满倒了一大杯,刚想爽快地喝它一大口,不好,有开门的声音,我吓得赶紧把杯子放在桌子下面。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站在门边。  
   你猜是谁?原来是爸爸。只见他正蹑手蹑脚地走进屋里。环顾四周,发现了我,便问:“儿子,你妈呢?”我紧张地回答:“还……还没回来呢。”此时,爸爸好像松了一口气,说:“儿子,爸爸交给你一个任务。”我疑惑道:“什么任务?”爸爸神神秘秘地说:“平时你妈老是管着我不让我喝酒,今天刚好提前下班,我买了一瓶酒,想解解馋。你可别告诉她呀。”哦!看来我俩是站在一条线上的。于是,我点点头,放心地从桌子下面拿出可乐瓶。爸爸就像魔术师一样,不停地变出了好多零食来。此时,厨房里洋溢着喜悦的欢笑声。  
   几杯酒下肚,爸爸已经满脸通红了。可惜,好景不长。我俩正得意地推杯问盏时,猛听到有开门声。我和爸爸马上手忙脚乱地收拾残局,慌忙中爸爸竟然把酒瓶藏在了卧室的枕头下。还没等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完毕,妈妈已经怒气冲冲地站在房门口了。  
   我和爸爸对着妈妈傻笑着。妈妈厉声说:“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你们这两只馋猫,等我找到证据再收拾你们。”妈妈边说边把刚才我们藏好的东西都找了出来。爸爸就像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沉默不语。我就惨了,被妈妈罚到墙角去反省。  
   看来什么都瞒不过妈妈的火眼金睛。不过谁让我们是馋猫呢。听!什么声音?谁在偷吃?当然那一定是我和我的 “馋猫”爸爸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只流浪狗
       美丽的身影
       小蜗牛救姥姥
       三“虫”之家
       甜甜圈小组*谈①
       我是春天的小雨
       流动红旗的丢失
       爸爸妈妈的爱
       缘(前生)(转载)
       缘后世(1)(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有客人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家有好“保卫”
    家有宠猫
    家有趣事
    我家有个小坏蛋
    我家有个“小懒猫”
    家有三条‘虫’
    家有“球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