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彩虹

雨后晴空,天空中会架起一座拱桥,那就是彩虹。  
   生命也犹如彩虹一样,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赤。黎明,刚跳出地平线的太阳是赤色的,从生命开始那一刻起,首先学会的是哭,因为你当时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所以就只有用哭来向世人宣告你的到来。接下来,你便努力的学会用不同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橙。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因为有人开始承认你的存在,早晨八九点的太阳,正是拼劲儿十足的时刻,你要在世人面前做到最好,于是你便更怒了。  
  黄,绿,青。这是一个收获加奋斗的阶段,你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黄色的果实,然后,为了向世人证明你的实力,也为了更高的攀登,你有选择了奋斗,绿色的奋斗使你来到了青的阶段,这时,你已经很优秀,赢得了世人的喝彩。  
  蓝。你的精力很好,一直用自己的实力保持着自己的成果,世人对你尊敬。而你似乎也得到了满足。  
  紫。暗淡的颜色,有些近似于黑色。你的精力终于耗尽了,你走了,而世人用眼泪回报了你当初的哭泣。这时太阳落山了。  
  生命犹如彩虹一样,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中颜色。每一种颜色都离不开你的付出,努力加奋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我很幼稚
       家有馋猫
       一只流浪狗
       美丽的身影
       小蜗牛救姥姥
       三“虫”之家
       甜甜圈小组*谈①
       我是春天的小雨
       流动红旗的丢失
       爸爸妈妈的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彩虹桥
    看,彩虹!(六)
    看,彩虹!(四)
    看,彩虹!(五)
    看,彩虹!(二)
    看,彩虹!(一)
    彩虹下的心
    彩虹岛
    彩虹色的花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