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彩虹桥

  哗啦啦……一阵大雨过后。乌云回家了,太阳出来了。美丽的彩虹桥也出来了。我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出来看彩虹。  
  彩虹是一道唯美的弧线,不宽不窄,像一座小桥,架在云端两头,所以人们叫它彩虹桥。我看着这彩虹桥,总是在幻想:那是不是王母娘娘被感动了,给牛郎织女架了一座桥。那是不是总会有贪玩的仙女在桥上玩耍,游戏。那是不是……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天空给彩虹桥绚丽的色彩,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依次铺好,颜色交接处的过渡是那么自然巧妙。雨后的阳光也洒在彩虹桥上,给 “小桥”撒上了“亮晶晶”,让它在天空中,更加耀眼。真美啊,我要是能在这座“小桥上”走一走,该有多好啊!  
  彩虹,变得越来越神秘,越来越朦胧了,它如“昙花一现[注: 昙花:即优昙钵花,开放时间很短。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景象出现了一下,很快就消失。]”,慢慢的消失了,让你还没有完全欣赏够了。它消失了,走时还带给人们许多美好的遐想,也许,它如仙女一般,慢慢飞走了;也许,它在和我们捉迷藏,躲在某一朵云彩后睡着了……  
  雨后绚丽的身姿,啊!美丽的彩虹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王老师的剪纸
       那一刻,我长大啦
       民工
       下雪
       奶奶家的小花猫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看图作文麻将迷
       青春的加剧
       驯龙者1
       收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看,彩虹!(六)
    看,彩虹!(四)
    看,彩虹!(五)
    看,彩虹!(二)
    看,彩虹!(一)
    彩虹下的心
    彩虹岛
    彩虹色的花
    雨后的晴天——充满友谊的彩
    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