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无知

童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它就像一颗颗五彩缤纷的珍珠,里面记载着我的童年往事。你想知道小时候的我是什么样的吗?那且听我慢慢道来……  
   在我五岁那年,妈妈从菜市场买了两只小鸡送给我。它们羽毛柔软温暖,小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十分惹人喜爱,我一拿到它们就玩了起来。突然,只听“啪”的一声,一只小鸡从床上掉进了垃圾桶,浑身脏兮兮的,我怕妈妈骂我,便蹑手蹑脚地走进卫生间,搬了几把椅子,小心翼翼地取下了盆子,打满了一盆水,由于力气小,我将水盆推回了卧室,又马不停蹄地将小鸡抓来。那小鸡太顽皮了,要不是我跑得快,还捉不住它哩!我捧着小鸡,放进盆子,自己又搬来一把小椅子坐下来,当我准备给小鸡洗澡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小鸡扑腾了几下,缓缓沉入水底。我趁小鸡还没完全沉到水底时,迅速救它上来。“咻!”我叹了一口气,“幸好没死!”但无知的我不知悔改,找来心爱的沐浴露和梳子,把沐浴液涂在小鸡身上,学着妈妈搓衣服的样子搓,小鸡拼命地叫了起来,我以为它是在夸我洗得好呢!便搓得更来劲了。待她全身是泡沫了,我便将它像刚刚那样放在水里,给它身上泼水,再泡在水里,泼水,泡在水里……我边洗边用小梳子给它梳理羽毛。突然,小鸡拼命动了几下,又一动不动了,拿它最爱吃的小米,拼命摇晃它,但它还是不动。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哇!小鸡死了!”妈妈连忙跑过来,看看四脚朝天的小鸡,又看看我身后的水盆明白了几分,叹了一口气:“是你的无知害了它呀!”另一只可怜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的伙伴了?”于是我哭得跟厉害了。  
   这就是童年的我,无知的我,傻傻的我。因为自己的无知而害了一条生命。  
                     
                       指导老师:王美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一日游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