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胆小


 我战胜了胆小

  从小到大,我的胆子就很小,从来都不敢一个人睡,即使我的房间很漂亮,我也要黏着妈妈;每次出门,我都要拉上爸妈;那些惊险刺激的游戏更是让我对它们望而却步。
   有一天,我和姐姐相约去凤凰山玩。那里的游戏设施个个都很刺激。来到过山车前面,听着从上面传来的阵阵尖叫声,我的腿似乎都失去了力气,要倒下去了。就在这时,姐姐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笑嘻嘻地说:“我们去玩过山车吧!”听了这句话,我的脸色就变了,说:“啊!真的要去玩吗?”姐姐听了这句话,一脸贼笑着说:“你害怕啊!没关系啊,你既然害怕,那就不玩了。”“我才不怕呢!我们去玩吧!”我硬着头皮说,说完这句话,我才意识到我居然中计了,姐姐是在用激将法啊,我真是太要面子了,才会中计啊。
    才刚刚坐上过山车,我的神经一下子紧绷了起来,吓得我连大气都不敢喘。我紧紧地抓着栏杆,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平时快了好多,心脏似乎要跳出来了:转过头,再看看姐姐她却是一脸的兴奋,我心想:我可不能被姐姐看扁了。我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笑着,准备迎接挑战。过山车缓缓的开动了,我的心跳一下子加快了,过山车在轨道间快速的前进着,几个弯道后,我渐渐的兴奋了起来,原来过山车并没有我一开始所想象的那么害怕,我渐渐的放轻松了,和别人一起欢呼了起来,我兴奋的放声尖叫,大声喊着:“我下次还要来玩!过山车实在是太刺激了!’’
      经过这一次,我终于战胜了胆小,,我再也不会害怕一个人睡了,我再也不会害怕一个人出门了,我再也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书
       炒菜经历
       时光倒流
       害人的溜冰鞋
       我爱花
       我的烦恼作文700字
       写小学毕业的作文
       新年新气象作文
       神奇的莫比乌斯带
       书香作伴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战胜了爸爸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关于战胜诱惑的作文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我战胜了“老虎”
    勇气战胜黑暗
    我战胜了粗心
    我战胜了自我
    我战胜了对于溜冰的恐惧
    战胜粗心(心理小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