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一日游

世博园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词,大家都很向往那个地方。今天就让我做一个世博导游,领您参观一下我们美丽的世博园。  
  我们先乘七宝的九号线,再转7号线就到了世博8号门。通过安检就可以进入c片区了。我们可以先看天下一家馆,大约排20分钟,大家可以拍一张2寸的照片,是馆内免费送的哦!一进去,就会放一段视频,接着就到了cindy的家,他的家十分豪华。一进去就是一辆跑车,跑车的左边是视频通话系统,可爱的小cindy还邀请我们玩游戏呢!这是一个3d游戏,是打怪兽的,能让大家明白如何节约能源。走出时光隧道,领取照片,就到了出口处。哎!我还真对这里的高科技爱不释手呢!接下来会有一大群馆让你选择,我选择了奥地利馆,因为它外观奇特,不用排队。刚进馆内,你会感觉寒冰刺骨,恨不得穿上羽绒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你的两旁全是冰山,真的冰山!还开有冷气,你不冷就怪哩!不过,这个区域比较下,走几步就可以来到温暖的地带了,里面温暖适宜,图像时而冰天雪地,事儿鸟语花香,走在地板上会有雪花或荷花盛开,偶尔还有调皮的小水波在你脚下呈现。此外,我们又看了许多彼有名气的馆,总共有十几个馆哩!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瑞典馆和巴基斯坦馆。瑞典馆内部十分好玩,见这是一个美食与娱乐的世界。而巴基斯坦馆就与它不同了,它显现出了典雅高贵的气质,内部金碧辉煌,水晶灯衬出了它的高贵,每一个景点都是金色的,气派很豪华。巴基斯坦馆的特色是天然玉石,不过价格贵的惊人,大的上万,小的上百。我只好依依不舍得与它们说拜拜。夜幕降临了,四周的霓虹灯开始闪烁,人明显多了起来,我买了海宝的衬衫与弹性球作为纪念品,便结束了世博一日游。  
   怎么样?我这个导游做得不错吧!这就是美丽的世博园,愿您开开心心进,开开心心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晋城古滇文化广场
       读书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元月一日的下午
    灵山一日游
    东湖港一日游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帽儿山一日游
    农场一日游
    海边一日游
    长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舟山一日游
    中山公园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