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7岁时候的一天下午,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书,在《小魔术》这本书里我看到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用削尖了的肥皂条,可以在镜子上画出“裂纹”。我便灵机一动:我也来给爸爸妈妈表演一个魔术吧!     
  于是,我拿了一块洗衣服剩下的肥皂头,切下一条,刷刷几刀,就把肥皂条削成小蜡笔的样子了。妈妈在小房间收拾,我悄悄来到大房间,站在衣柜的镜子前,忍住笑,大显身手,“刷刷”两下,两条又细又长的“裂纹”果真出现在镜面上了。随后,我悄悄地走出大房间,回到客厅,继续看我的《小魔术》去了。      
  妈妈从小房间出来了,我立刻装出一副着急的样子,说到:“妈妈,大房间里衣柜上的玻璃不知怎么碎了?”妈妈进屋一看,急了,冲着我嚷嚷起来:“婷婷,是不是你打碎的?”并用审问的眼光望着我。“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才发现的。”我强忍着笑极力辩解着。“这么说,是镜子自己把自己打碎了的?”妈妈更加生气了。“有可能。”我一边回答,一边心里偷笑起来。    这时,爸爸回来了。他听妈妈说完后,仔细地看着镜子,一会儿朝前,一会儿退后,然后哈哈大笑起来。“您在笑什么?”我问到。“你这个小淘气,鬼点子还真不少,把你的妈妈都给骗了。”爸爸说道。我见事已败露,只好老实“交代”了。妈妈听着听着也笑了,轻轻地拧了一下我的脸颊,说我真淘气。     我问爸爸:“你是怎样看出真相的。”爸爸说:“你只知道用肥皂画的线条很像裂痕,可你并不知道如果镜子真破了,照出来的人像是错开的,我照了几次镜子,人像都是正常的。记住这个原理,以后不要再调皮了。”      
  小时候我真是太调皮了,现在长大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我就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