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游记

参观举世瞩目的世博会。  
  进入美丽的世博园区,五彩缤纷的花朵竞相盛放,一朵更比一朵娇艳。  
  具体地安排行程之后,开始我的游览计划。整个世博园仿佛一片人海。在至始至终的排队里,也没能遗漏掉一些精彩而美好的回忆。  
  一个个场馆,在大都市里闪耀着光华,让人流连忘返。  
 像蒲公英一样的建筑------英国国家馆。它由六万根透明的亚克力杆组成,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能感到到破壳而出的光芒,极富生命力。场馆内珍贵的展品,也是琳琅满目。高科技的畅想,极大地促进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法国奥赛博物馆展览了7件国宝。包括法国画家米勒的作品《晚钟》、马奈的《阳台》、凡·高的《阿尔的舞厅》、塞尚的《咖啡壶边的妇女》、博纳尔的《化装间》、高更的《餐点》以及罗丹的雕塑作品《青铜时代》都被陈列在展馆一侧。很多游客陶醉在作品的力量中,感悟艺术的魅力。  
 令人叹为观止。  
  加拿大馆外观呈枫叶状,四周的文字见证着加拿大的发展。“神奇之水”是一座水潭,令我惊讶的是,本原的灰色,在我和妈妈的拂水嬉戏之间,会变成金黄色。如此斑斓的颜色,让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仿佛置身在一个梦想之都。  
 信息通信馆包含迎宾大厅、前展、魔幻剧院、后展等几大展览展馆。我很喜欢幻想影片,把我带到一个个奇异的世界。未知的领域,彰显着发达的科技,让我无比震撼。  
 形态各异的场馆,不胜枚举。园区内精彩的文艺演出,也让人赏心悦目。  
 场馆还增设的一条条残疾人的专用通道,体现了爱心的社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保护。  
  一系列高科技的演示,真让我目不暇接。  
  今天,上海,也向世界秀出了自己。  
 一项宏大的盛世,自1851年英国伦敦举办第一届展览会以来,引领了全球各地人民的大聚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