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束塑料花

那是二年级的一天,思想品德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为妈妈做一个小礼物,并送给妈妈。  
  我马上想到了做贺卡,我看到学生们送给妈妈的贺卡,有的还是立体的。我该怎么做呢?我想到了,妈妈最喜欢家中的那束塑料花儿,如果我把花剪下来粘在贺卡上……对,就这么做。  
  放学到家,妈妈在厨房中做饭,我趁妈妈不注意,拿着小剪刀,剪下了五朵花。吃完饭,我的贺卡也快完成了,我小心翼翼的用胶布把花往贺卡上粘,就剩最后一朵了,我听到妈妈的脚步声。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将贺卡藏了起来。谁知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扬起手就打了我一耳光,气愤地说:“那花是不是你剪的?你不学习在偷干什么?”我知道自己闯祸了,只是哇哇的哭,什么也不敢说。  
  第二天,妈妈接我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老师,老师问:“你家女儿昨天送你的什么礼物?你很高兴吧!”妈妈奇怪地问:“礼物?什么礼物?”老师笑着说:“你女儿很乖的,一定是做好了,还没送给你,是吧!”我点点头。妈妈虽然疑惑,但什么都没说。  
  回到家,妈妈就生气地说:“老师说的什么礼物?我怎么不知道,是不是你没有完成老师的作业?”我怕妈妈又打我,就把那个还没做好的贺卡拿了出来,说:”这是我做的,本来以为你会很开心,可没想到你那么生气,我就没有勇气拿给你看了。“妈妈接过去,看到贺卡、塑料花,她明白了,她的眼圈红了,说:“对不起,妈妈误会你了。……”  
  此时,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哇大哭,我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委屈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塑料瓶”奶奶
    母亲节给妈妈送上一束鲜花
    一束鲜花一份心意
    和谐是一束阳光
    一束野菊花
    一束鲜花
    一束鲜花表深情
    办公室的最后一束光
    塑料花与茉莉
    塑料袋流浪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