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在近半年来的时间里,在我的脑海中时常会浮现出一个恐惧,惨不忍睹的画面。那就是今年夏季在甘肃省舟曲县发生的特大泥石流灾害。  
  那惊心动魄的场面让人心惊胆战。鲜活的生命,可爱的家园刹那间化为乌有。惊恐过后,面对的是失去亲人与家园绝望的人们,他们的悲伤与难过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可是,这悲惨的结局又是谁造成的呢?是人类,是人类破坏环境造成的。这正是我心中的呐喊,也是我想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们想说的!  
  不是吗?那些只为眼前利益的人们乱砍乱伐。严重的破坏了地质,使山体松动,遇到暴雨才使山体滑坡形成了泥石流。造成了今天的悲剧。近来,世界各地,不管是泥石流还是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频繁的发生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灾害。这些都与环境的破坏,生态的不平衡有关。而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有一些采掘地出现了房屋塌陷,出现了一处处“天坑”使睡梦中的人们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与家园。我的心中充满了憤怒,向那些贪婪的人们提出一句忠告:“请不要, 为了利益自掘坟墓!”  
  更另人担心的是,我们的地球上已没有几条干净的河流了,乱排乱放使河流污染鱼虾死去。可是这会不会又是人们自酿的毒药呢?我想问一问,难道当你们守着一座金山,却不能买来一瓶干净的水,干渴而死时你会有何感想呢?  
  面对这悲惨的一幕幕,面对着千疮百孔的地球,我真挚的对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们说一句:“请为了你的子孙后代,为了我们人类自己,请请您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上的万物生灵一草一木,还地球一片安宁,还世界一片祥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城市环境靠大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保护环境(故事续编)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环境需要大家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环境幽美的神仙沟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