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奇石展

“天下奇石,魅力宿州!”11月9日上午,我们一边喊这句话,一边跟着燕子老师来到了市政府广场中心。这里有漂亮的彩旗,四溅的喷泉,艳丽的鲜花,飞天的彩虹门,给节日的展览馆披上了辉煌的彩衣。  
  穿过如诗如画的广场,随着江一般的人流,我们来到了“第三届灵壁奇石文化节展览馆”。这个展览馆比一个足球场还大!轩辕石、象形石、文化石……600多块精品奇石,还有那些墨色石、白玉石、条纹石……说不清的奇石珍宝,一下子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只觉得我走进了怪石林,像走进博物馆,像走进了五彩缤纷的画廊。  
  瞧,这块“江山多娇”多漂亮,此石看去似群山环抱,很大气,细看石,既对称又富于变化,四面可观,很完美,产于宿州灵壁县,硬度3度,该石既能作园林景观,又能供于宾馆厅堂,人站于前,很有一览众山人的气概。这石头的底泡在水中,是一个木头做的底,里面有清水,有雨花石,还有几条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江山多娇”里增加了五彩缤纷。向右走,有一块更漂亮的石头,这个奇石叫“行云流水”,此石上有黑白相间的条纹,看上去,像一江春水在翻滚,溅起的浪花。接下来是“迎客松”,像黄山上那个迎客松,非常壮观,让我回忆我那次去黄山的事情。接下来是“马上封侯”、“年年有余”、“龙凤呈祥”、“天魂”,下面是“龙飞凤舞”,此石雄伟壮观,有雄伟的气势,有“龙凤呈祥”的气势,下一个是“关公”,那把青龙偃月刀,是别人用木头给它配上,这样一配,整个关公有一种大将风度。  
  上了二楼,二楼里面都是一些毛笔画,木雕,就在二楼有两块玉石,一个是“八仙过海”另一个是“八骏大马”,这两块石头是黑的,上面是玉雕刻的八仙和马。  
  随着老师的指挥,我们走出了展览馆。就在我走出了展览馆的一瞬间,我又想起了那句话:天下奇石,真的魅力宿州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参观国家美术馆
    参观泥塑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