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苹果

水果的品种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欢吃的却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像柑橘一样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没有熟透的了的苹果绿绿的,慢慢地由红色占领了绿色的“领地”,最后,苹果熟透了,变得深红。没熟透的苹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涩,难吃极了。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丝丝的,让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爱吃。把苹果切开,肉是白色的,里面籽是黑色的,新鲜的汁水,整个苹果吃起来甜津津的,香脆可口,果肉鲜美,从舌尖直沁肺腑,它的味道、颜色、形状都十分惹人喜爱,圆圆的,像个小灯笼一样。  
苹果不仅味道好,作用也很多。  
常常吃苹果可以降低血脂,降血压,预防癌症,有抗癌作用,强化骨骼,维持酸碱平衡,减肥。西方有句谚语:“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以说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种。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我。”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以说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种。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 小觑。中医相信它可生津润肺,健脾开胃。营养学上的分析,指出苹果含有多种果糖,并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及微量元素,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多酚及黄酮类营养物质。“一天一个苹果”是人们熟知的健康口号,苹果被科学家称为“全方面健康水果。  
苹果有许多吃法,可以加工成苹果感苹果汁,苹果沙拉等……苹果含有许多维生素,多吃有好处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奇石展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he rotten apples and the 
    苹果的梦
    苹果的最后使命
    苹果家族
    苹果
    苹果树
    苹果变色的原因
    青苹果小学(13)
    青苹果小学(14)
    苹果不变色的妙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