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夏夜

夏天的夜晚,天空中高挂着圆圆的皎洁的月亮,无数颗璀璨的小星星眨着闪烁的眼睛,微笑着观望着大地,给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无限的美景和光明。  
 村子里的叔叔大爷们围坐一团,摆起了军阵,有象棋对垒战,打扑克赢香烟大战,点火熏蚊子的军火战,还有妇女们没事都拿小凳子围坐一团侃大山聊起天来,再看我们这些小飞将,早已无影无踪不知去向,跑哪里去了呢?  
  哈哈,我们这些小将早已浩浩荡荡向村边的小树林进军,要问我们去干啥,我悄悄的告诉你:“我们去捉真正的小飞将,它要经过地下的漫长成长再一步步爬到树干,蜕掉外壳还要经过阳光的沐浴才能变成真正的小飞将。我们进入树林后树尖上的知了发现了我们大部队的行踪,叫声立刻静止,不过我们今天的目标不是他们,借着皎洁的月光,我们开始分头行动,我跳跃着来到一棵树前,在黑暗中伸出我的五齿小钉耙从树的根部如大蛇般环绕而上,立刻我的小钉耙感觉到树皮的褶皱崎岖不平,摸上去麻麻赖赖的感觉,手上碰到了一个战利品,内心一阵狂喜,刚要张口欲呼,这时突然听到震耳欲聋的喊声“我捉到了一只大的”此声如雷贯耳,树林中立刻鸦雀无声,这时几个小战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围之观望。此时我发现自己捉到的只是一只小的,只好作罢继续努力,从一棵树转移到另一棵树,在转移到其他的树,就好像一只蚯蚓在土里乱钻,借着天空中的月光,我捉到了一只比较大的战利品,心里无比高兴,可仔细一看才发现是一只正在蜕壳的而且是蜕到一半的战利品,他正在用九牛二虎之力从外壳向树干爬,就像蜗牛搬家一样慢,爬的是那样的费力而且身体非常软弱,还好根据我的经验明天一早他会爬到树的顶端去享受阳光的沐浴和变成真正小飞将的使命,对于这支战利品我于心不忍,就放他一马,于是我又向另一棵树进军,树尖上的歌唱家被我们打扰的交响曲断断续续,一会儿唱一会儿停。功夫不负有心人又发现了一只,只见这只正神出两只带尖的前爪向树尖进军,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苹果
       参观奇石展
       破坏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一束塑料花
       世博游记
       小时候,我很调皮
       我在家里的委屈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多味的夏令营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