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我们的责任

  

  如果看经常看天气预报,你就会发现郑州比任何一个城市都热,甚至超过“三大火炉”这是为什麽呢?

  原来,是经过了二十多年来快速发展,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郑州的老百姓不仅闻到了城市日益浓烈的现代化气息,也无时不在关注与忧虑着盖楼扩路、圈地、开发等对城市绿化的巨大破坏。

  当年百分之五十六的城区绿化面积前些年一度下降了三十个百分点,大量的合抱粗的参天行道树被连续砍伐掉,当年所有的市区主干道全都绿树成荫遮天蔽日,呆在树下、走在路上可谓日晒不着,雨淋不着,现在几经拓宽,道路虽好了配套设施也十分完善,但却失去了葱茏茂密的树木,由于层出不穷的高楼大厦不断增加使生长多年的大大小小的树木也逐渐减少。所以现在人们走在街上没有绿荫没有乘凉的去处,只好在太阳下暴晒。中国作文网

  保护环境,绿化郑州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多栽树、栽好树使未来的郑州像个绿树如荫的大花园。无论走在哪里都清醇淡雅鸟语花香。那时的郑州,天是那麽蓝、树是那麽绿、水是那麽清,我期盼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谈《山行》
       晋商之旅
       过年了——我的快乐假期
       大扫除
       油菜花
       酸甜苦辣运动会
       一次特别的作业
       不想长大的我
       蟑螂
       奇异的家园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保护野生动物,建设美好家园
    保护资源
    保护植物
    谁能保护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城市环境靠大家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