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在家里的委屈

“叮咚”清脆的门铃响起,仿佛在说:“主人主人,有客人来了!”我跑过去打开门一看,哟!清澈如溪的眼睛;可爱的樱桃小嘴正一张一合地嚼零食;脸颊红红的,不知是天生的还是因为害羞。好可爱的小女孩呀!这时。她的妈妈也来了,她们母女俩长得真像!  
  我立刻抓起小女孩红嫩的小手,拉着她走进了我的房间……我们俩正慢慢地熟悉着,我知道这个小女孩的小名叫彤彤,每次我和她讲话时,她总是依依呀呀‘发表’自己的意见。原来她不会说话呀!  
  “彤彤,喝水喽!!”彤彤的妈妈亲切地叫道。彤彤光着小脚丫跑了出去,只听“砰”的一声,彤彤滑倒在地。我听见了响声,连忙跑出去扶起她,她并没有哭,只是顽皮的吐着舌头。妈妈看见了,生气的对我说:“雅茜,你怎么把彤彤给弄倒?难道你不知道彤彤现在比你小吗?你怎么能以大欺小呢?······我委屈地说;“不是······不是······不是我把它弄倒的,是她······是她自己摔”没等我说完,妈妈就打断了我的话“你还狡辩!信不信我揍你!”小彤彤也觉得是妈妈冤枉了我,连忙对自己的妈妈“咿呀咿呀”地争辩了起来,可惜她说的是令人听不懂的“婴”语。  
彤彤的妈妈也应声而来,可爱的小彤彤一下子扑进母亲的怀抱里,就像刚出生的小鸟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家园,“咿呀咿呀”的叫了起来。  
“真不是我弄的!”我再次解释道。“不是你弄的,难道是我弄的?”妈妈严厉地对我斥喝道。我无话可说了,这次就算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哎!  
“快去洗澡!”妈妈命令我,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接受了妈妈的“圣旨”一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泪水就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年后的我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寻找真情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在公交车上让坐
    我在小荷
    家里来客人啦
    我在等待幸福
    假如我在月球上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家里有一宝贝
    我在骑行中快乐成长
    我在“大花园”里上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