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十年后的我

夜,静静地,只有桌上的闹钟滴滴答答地响着。我坐在窗前,透把窗户,凝视着满天闪烁的繁星,陷入了对未来的遐想。十年后的今天,我会是什么样子的?在干什么呢?  
  那时,我也许是一名教师。像我的班主任一样,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不知疲倦地把我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学生。我会刻苦专研,研究出许多好的教学方法,是我的学生能够更快更好、轻松愉快的掌握知识。尽管我的工资并不高,但我是知识的丰富者、传播者,我会为我神圣的职业而感到骄傲。  
  也许,我会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通过我的刻苦专研,能治疗世界上各种疑难杂症,什么癌症、白血病、艾滋病、非典型性肺炎,都将被攻克。我会把我的医疗经验进行总结,写成书发表出来,使更多的人能够掌握它,用它去为更多人服务。  
  我想做的事很多很多。不过我知道,十年后不管我做什么,都需要文化和知识。没有文化和知识的人,是什么事业干不成的。因此,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知识,用知识去实现我的理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炒鸡蛋
       成功在于奋斗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火灾
       我渴望理解
       为爱心而掉泪
       关怀,让生活更美好
       动物大会
       开心的一件事
       寻找真情
       井?鸭?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