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旱鸭子变形记


旱鸭子变形记
今年暑假,妈妈决定让我这个“旱鸭子”去学游泳,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早就想去学游泳啦!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换上我梦寐以求的泳衣,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来到了海洋学院的游泳馆。等人数到齐了之后,我们便跟着教练下了水。我们似乎忘记了来到游泳馆的目的,和伙伴们尽情地打闹嬉戏。
后面几天就没有这么好玩了,我们必须在教练的指令下,做呼、吸、沉、浮的动作,而我偏偏十分怕水,又很胆小,当别人都能自由地浮在水面上是,我却只能在一边干瞪眼。更要命的是,我连最基本的呼气、吸气都没做好,而且还连连呛水。在我打算这样混过日子时,我的救星——教练来了。他温柔地安慰我,让我不要害怕,细心地一点一点把游泳的知识讲给我听。于是,我慢慢地能在教练的帮助下,憋住气,浮在水上了!虽然我比别人学得慢,但是我十分刻苦。虽然我一次次的呛水,但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振作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教练的严格教导下,能够和别人一样,自由自在,轻松自如地在泳池里遨游了!我高兴地想欢呼,因为,我——成——功——了!
经过这次游泳训练,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乐观地对待生活,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4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莫以善小而不为
       别开生面的家长开放日
       伞的故事
       付出总会有回报
       留得往事成回味
       身边的嘴
       你是我的一本书
       笑对生活
       曾有飞雪泪倾城
       妈妈最美的眼睛
     
     旱鸭子变形记
     放飞孔明灯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学包粽子作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作文尝试35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旱鸭子学游泳作文
    小鸭子作文
    小鸭子作文
    鸭子奇遇记
    鸭子历险记
    鸭子的故事
    小鸭子得救了
    小鸭子得救了
    富兰克林和小鸭子(之二)
    小鸭子——跳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