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尝试35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阳光,就必定有乌云;有晴天,就必定有风雨。从乌云中解脱出来的阳光比从前更加灿烂,经历过风雨的天空才能绽放出美丽的彩虹。
   面对挫折,更重要的是在挫折中磨练自己。像夏洛蒂·勃朗特和霍金那样,不过这又是谁可以完成的呢?谁也不敢这样去经历。
   人的一生中,常常会遇到挫折,有的人因受困难而放弃,而有的人在艰难中崛起,被世人所瞻仰,翻开历史的画册,我们就会发现世上想霍金这样的还有许多,他们都有一个跟霍金一样的意志,为人民都做出了贡献。然而,他们的艰辛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他们要比我们多付出更多的努力。霍金,他把他毕生的心血全都给了宇宙创造了一个奇迹:夏洛蒂,在被人冷冰冰的话语中艰难谋生,最后成了伟人;司马迁,不顾自己的安危写成了史记。
   当挫折站在我们的面前时,我们开始了选择。我们可以选择放弃挫折,绕道而行,不用去付出些什么努力;我们也可以选择正面的迎接挫折,毫无畏惧,虽然我们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可是我们却可收获许多。
   虽然犯过很多错误,遭遇了一路挫折,但比起那些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人,我觉得我的生命更精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
       打水漂作文
     
     放飞孔明灯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学包粽子作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作文尝试35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一件错事
    有趣的信息课作文100字
    不要摘花作文100字
    小学生作文 彩虹
    我的全能同桌作文100字
    抱歉的话作文50字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控制自己的情绪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