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被老师表扬了


我被老师表扬了
学期刚开始,我们的语文老师就换了,语文老师姓邹,让人感觉她有些凶,但实际上她并不是很凶。
有一次上课,邹老师问我们全班同学:“你们知道‘港’字去掉三点水变成什么字吗?”我们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回答道:“知道,它念巷。”“很好。”邹老师有些狡诈的说:“那你们知道‘巷’的意思是什么吗?”班上同学都沉默不语,显然他们不知道“巷”的意思,而我知道“巷”的意思,但是我不敢说出来。“勇敢的说出来吧,说错了老师不会怪你的。”邹老师有些着急了,因为在上公开课,后面坐着很多听课的老师,邹老师的这句话鼓动了我,我勇敢的举起了我的那只百年难得一举的右手。邹老师叫起了我,我有些胆怯的说:“这巷子的意思是小道,胡同。”“很好,以后要大胆地把手举起来。”邹老师笑咪咪的看着我。邹老师表扬了我,虽然这句话很微小,但我顿时心花怒放。我记住了邹老师的那句话和那个灿烂的微笑,以后每次邹老师提问什么问题,我都大胆的把手举起来,并且能给邹老师一个满意的答案。
有人说,一句表扬的话就能改变人的一生,看来这句话是正确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拉丁舞裙
       吃烤肉记
       抓蟹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观后感
       沙扒湾游记
       孝在我心中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八月桂花香满山
       我心中的信客
     
     放飞孔明灯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学包粽子作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作文尝试35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陈老师,请你原谅我作文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我被惩罚了作文
    当老师真难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老师真好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