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做一件事时,用心与不用心的差别是显而易见的。
   初学二胡时,二胡老师总是一刻不停的教导我们:“学二胡要用心。”儿时的我懵懂无知,并没有听进老师的话,反而把这句话遗忘在了脑海中。
   直到六年级,快要接近期中测试了,作业的负担和家长的期盼以及没完没了的演出让我一刻也没有静下心来,每次作业不认真的名单中都出现了我的名字,考试分数也不是很理想。学习上的四处碰壁,只会让我更加的浮躁,以至于每一次的作业的是草草了事地写完,虽然我自己也在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但也一直找不到,我本想拉拉二胡休息一会儿,可二胡也拉得不顺手,但越发不顺手,我越要拉,二胡声也是越发的难听。忽然,我想起了二胡老师说过的话:“|拉二胡要用心。”于是,我便沉住气,静下心来用心拉二胡,用心编织的琴声果然不一样,把刚才的优美婉转多了。我的心中不免一阵狂喜,如果期中检测的时候用心答题,成绩一定不会差!
   转眼间,期中检测的成绩出来了,我虽然没有考进前三,但也发挥出了我的正常水平。我非常的吃惊,不是因为我考得好,而是我惊叹二胡老师一句普普通通的话居然蕴含着这么大的道理。
   事实上,只要用心,就没有做不成的事!要不怎么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尝试350字
       我的小哥哥作文
       春天的小河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免作文
       有趣的捉迷藏游戏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我的门牙不见了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我让妈妈露笑脸作文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
     
     放飞孔明灯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
     学包粽子作文
     做个有心人作文
     作文尝试350字
     我被老师表扬了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做个诚实的好孩子作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300字
    一个有趣的上午
    做个面带微笑的人
    做个妈妈不容易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一个有趣的梦
    做个普通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