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能源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了,虽然我们衣食无忧,可是空气却早已混浊不清了。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是因为我们周围的树木越来越少,森林在逐渐变小,二氧化碳开始到处作怪,氧气已抵挡不住二氧化碳的进攻了。  
  那么,你知道树木为什么会越来越少吗?这是因为住在乡村的人们为了烧火做饭,就到树林里面去砍柴,有的人甚至把刚刚发芽的小树苗也砍掉了,还有的人为了牟取暴利,挺身试法,偷偷的砍伐木材,以至于森林变少,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的一天比天恶劣……看到这一幕,我非常气愤,也非常心痛,长此下去,我们的生活环境会变成什么样?!在此我建议大家不要任意砍伐树木了,烧火做饭可以用粪便代替。过去,古人点烽火台的时候就是用粪便来点燃的,如果把粪便化做沼气输送到千家万户的话,不仅可以解决乡村人们的做饭问题,还可以保护环境。  
  我希望这个建议能够很快的走进现实生活当中,号召大家一起来保护树木,爱护我们的家园,这样生活才能一天比一天更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合唱排练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魅力之秋
       周记
       我看《三国》之风云人物
       窃读记
       观亚运开幕式有感
       关于诚信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