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合唱排练

下个星期,我们学校就要进行大合唱比赛的初赛了。同学们的心情都十分得复杂。有高兴,有兴奋,有自信,有紧张……但更多的,是期待。  
  一天下午,侯老师把我们带进音乐教室里。侯老师给我们安排好队形之后,我们就开始唱歌了。在悠扬的琴声中,我们唱起了朝气蓬勃的校歌——我们的校园。  
  “向着灯塔,朝着光辉。我们携手,我们合力扬起风帆。迎着阳光,沐着春风。我们团结,我们努力驶向彼岸……”  
  人生最值得追求的财富莫过于一个目标,有了目标,人生才变得充实,异彩纷呈。  “我们的目标是全校第一名,我们要向高难度挑战。”侯老师自信地对大家说。  
  “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接着,侯老师又教我们唱二重唱。我们经常会被唱另一个声部的同学带过去。不过,在经过多次的练习之后,我们的水平有所提高了。  
  团结就是力量。同学们完美诠释了团结的含义。在那段练习的日子里,大家一起探讨方法,相互指出错误,共同奋进,一起进步。因为这是一个集体比赛项目,不能因某个人不统一影响到整个团队。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一定能够取得佳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脸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最亲的人
       魅力之秋
       周记
       我看《三国》之风云人物
       窃读记
       观亚运开幕式有感
       关于诚信的一件事
       观《米奇幻想曲》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大合唱
    合唱比赛
    第一次参加合唱比赛
    合唱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