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二十年以后,我走进了一所巧克力房子。我看到了那是一座用七彩的巧克力搭成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一座用七彩巧克力构成的彩虹桥。这座桥像真的一样,漂亮极了,还可以在上面走呢!桥的上面不仅插着漂亮神气的仙女棒,边上还坐着几个可爱的小仙女。那几个小仙女的眼睛里面还闪着耀眼,令人羡慕的光芒。仙女的头顶上面还飘着一些用白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白云。它像真的一样飘在蓝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蓝天”上面。
你看,那儿一些人在做什么?哦,原来是一些女人,她们在过生日派对呢!哇,好漂亮、好精致的蛋糕啊!那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蛋糕。我走过去一问,原来那蛋糕也是用巧克力做的。看了这只蛋糕,我觉得太出乎意料了,简直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处专门让人学习的地方。在那边的巧克力椅子上面我坐了下来。我在一张白色的巧克力做成的纸上用一种巧克力做的笔写出了一些彩色的字。过了一会儿,我想这张纸不要了,这时,我正好感到肚子有点饿,就拿起这张纸吃到肚子里去了。咦,只吃了那么一张薄纸,就饱了。
吃好,我继续往前走,还遇到了许多稀奇的事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20年后的汽车
       未来
       美丽的梅花
       守株待兔新编
       电脑餐厅
       读《勇敢的水牛》有感
       
       老师不在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