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衣服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坐在家里的一张椅子上想我们未来的衣服会是?是神奇的,还是可爱的,还是……
忽然,时光老人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对我说:“你不是现在就想看看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吗?我现在就带你去看一看。”我感到非常奇怪,只是点了点头。时光老人立刻带我坐在飞船里面飞走了。
坐在飞船上面飞行的时候,我向时光老人提出了许多问题。时光老人都一一告诉了我。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就跟着时光老人走出飞船。走出飞船的一刻,我的心跳得很快,因为自己激动极了。现在,我看见了未来的衣服。
未来的衣服是五彩的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颜色有黄、红、绿……我用手去摸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它立刻送来了许多好吃的物品,让我馋涎欲滴,拿起就吃。我摸了摸黄色的衣服。这时,你想要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那是因为变出来的是一架飞机。我摸了一下绿色的衣服,立刻来到一处草地上。那里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我激动地对时光老人说:“谢谢你,带我来到这里!”
后来,时光老人要带我回家去了。我还不愿意。
忽然,我听到叮咚的声音,马上起床了。我说:“原来我在做梦。”我起床后,看见自己满头大汗。这件事情真是神奇。早上,我还在想晚上做的这个梦。
这个梦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可能我以后会制造出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未来的房子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20年后的汽车
       未来
       美丽的梅花
       守株待兔新编
       电脑餐厅
       读《勇敢的水牛》有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一件会飞翔的衣服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