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机器人

  

  如果将来我成为一名发明家,那么我将要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机器人。

  这个机器人是由电脑芯片和一本电子书及一台对讲机组成的,它的功能要很多,它首先要会说话,会走路,这样我就很容易和它交流,其次还要有辅导孩子学习的功能,当家长因为工作忙碌不能辅导孩子学习的时候,这个机器人就会代替家长,帮助检查作业,听写单词等,这样不但会让一些学习不太理想的孩子成绩迅速地提高,还会减轻家长的负担。它还要会做饭、做家务,这样就会帮助妈妈很多忙,让妈妈也轻松快乐一些,而不必每天为家务事增添烦恼。它还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通过声音来辨别好人和坏人,这样在我单独在家的时候,就不会受到坏人的威胁。让我有一种安全感。这个机器人还要有翅膀,能像飞机似的自由地飞翔,我还会坐在飞机机器人的肩膀上,手拿遥控器,让它带着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这样就会减少汽车等交通工具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中国作文网

  这就是我心目中未来机器人的样子,我要努力学习,快快长大,争取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几年后的家乡
       搬家机器人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花花的梦
       未来的家园
       气球飘流记
       假如我是姐姐
       书和笔的对话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初试炒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