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几年后的家乡

  

  我出生在贵州,生长在海南,目前生活在南昌。虽然我回家乡抚州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我对家乡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相信,几年后我的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食品安全机器人,它可以检测出任何食品是否安全,如果你不小心吃了不安全的食品,它会把你手里的食品迅速抢过来,然后扔掉,到那时我家乡的医院里就再也没有病人了。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垃圾转化器,这垃圾转化器可厉害了,它可以把一切垃圾转化成空气或氧气,那时候我的家乡空气更加清新甜润,到处都是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中国作文网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超级地板,一旦有垃圾掉在地上,垃圾会立马化掉,就像变魔术一样。到那时我的家乡将会变得一尘不染[注: 原指佛教徒修行时,排除物欲,保持心地洁净。现泛指丝毫不受坏习惯,坏风气的影响。也用来形容非常清洁、干净。],地面光亮如新,就像被雨水冲洗过一样的干净。

  几年后我的家乡有了……说也说不完,总之,我相信我的家乡会变成全世界最美丽、最绿色的家园。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搬家机器人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花花的梦
       未来的家园
       气球飘流记
       假如我是姐姐
       书和笔的对话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初试炒蛋
       妈妈,你听我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20年后的背包
    20年后的故乡
    20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转载》
    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回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