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谁最伟大

  

  在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大海里,小鱼对大海说:“海伯伯,您可真伟大呀!是您让我快乐地嬉戏,如果没有您,我还真不知道该去哪里呢?”海伯伯说:“小鱼,你不是也很伟大吗?是你在大海里快乐地嬉戏,才让平静的大海变成欢乐的海洋。”鱼儿说:“哦,我知道了,咱们两个谁都不能少,缺少谁都不完美。”

  在浩瀚的宇宙里,月亮妹妹对太阳姐姐说:“你可真伟大呀!是你天天起早,把温暖送给地球。你想想,天上的哪所学校不是你送的光亮?”太阳对月亮说:“妹妹,你不是也很伟大吗?你不是也天天上夜班,把光亮送给地球吗?”月亮妹妹说:“哦,我知道了,咱们两个谁也不能少,不管少了谁,地球都不会时刻刻有光亮的。”

  在宽阔的公路上,汽车对公路说:“公路哥哥,你真伟大呀!是你让我可以平稳地前进,如果不是你,人们出远门是多么的不方便呀!”公路对汽车说:“弟弟你不是也很伟大吗?如果没有你,人们出远门会多么的累呀!”汽车说:“哦,我知道了,咱们两个谁也不能少,少了谁都不行。”中国作文网

  在美丽的风景区,大树对高山说:“你可真伟大呀!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地敬佩你吗?如果没有你,到处都是平地,一点意思都没有。游客们都说我漂亮,其实是你点缀了我。”高山说:“难道你不伟大吗?如果不是你撑起一把把绿伞,人们怎么可能上山来呢?”大树说:“哈哈!我知道了,世界万物都很伟大,如果万物都发挥自己的魅力,那地球就可以在宇宙中展示它独特的美了!

  说着说着,大家跳起了欢快的舞,唱起了动听的歌——《地球、地球我爱你》。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机器人
       几年后的家乡
       搬家机器人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花花的梦
       未来的家园
       气球飘流记
       假如我是姐姐
       书和笔的对话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最伟大的人
    我感受到了人间最伟大的爱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谁最有用
    谁最棒
    最伟大的人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奥运会上最伟大的“体操妈妈
    谁最有用
    《天地间谁最强》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